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曲沃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白羽 责编: 来源:

5月31日,吕梁学院与曲沃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静,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淑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晋南钢铁集团非钢产业副总裁宋浍勇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签约暨揭牌仪式上,吕梁学院常委、副院长刘宝琦与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淑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宝琦副院长代表吕梁学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与学科发展优势。他指出,学校在四十多的办学历史中,沉淀出“以吕梁精神立德、以大实践体系强技”的人才培养特色,特别是近年来紧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吕梁学院愿意围绕曲沃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通过战略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力争在校地合作上做示范。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人才、学术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参与曲沃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学校知识成果转化,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淑明指出,曲沃县真诚希望与吕梁学院在人才输送、高校科研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吕梁学院深入开展校县合作,同时表示,县校合作也将进一步促进曲沃县钢铁产业提质增效,希望晋南钢铁集团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创建一流的绿色钢铁科技企业。曲沃县也将同向发力,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健全优惠政策、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人才和客商在曲沃能够顺心工作、安心发展、舒心生活,让曲沃成为各类人才和八方客商近悦远来的热土,施展才华的沃土。

期间,刘宝琦、张淑明、宋浍勇、薛文共同为吕梁学院—晋南钢铁集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多家媒体对吕梁学院与山西电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予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