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带队参加山西高校新农科建设推进会暨耕读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白羽 责编: 来源:

9月8日,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带队,教务处处长刘方教授,生命科学系主任冯彩平教授、教师杨阳参加了在山西农业大学太原龙城校区召开的山西省高校新农科建设推进会暨耕读教育研讨会。冯彩平代表我校作了题为《强化耕读教育 扎根吕梁革命老区 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联盟章程》《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行动方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单位和首届轮值单位。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出席。张强担任第一届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联盟理事长,李卫祥担任副理事长兼任秘书长,山西农业大学为首届轮值单位。

上一条:美丽校园建设背后的故事:吕梁学院园林专业科技优势为美丽校园着色晕染 下一条:美丽校园,让我为您采撷一束醉人的清芬——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大学生记者团校园掠影图片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