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系举行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白羽 责编: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党建质量全面创优,提升我系学生党建工作能力,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担当型、战斗型党组织建设,6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系在一区301教室举行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于艳琴、系主任冯彩平、系副主任田晶、学生1、2党支部书记刘猛、刘奥强及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覃治华主持会议。

于艳琴、冯彩平为中心成立揭牌

于艳琴代表党总支对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成立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是系部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大学生党建工作的有益补充,是提升系部学生党员队伍政治素养和学生党建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加强大学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形象窗口。

她对党建工作中心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增强党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建章立制,不断完善中心各项工作机制与体制,三是要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和创新各项工作的方式和形式,四是要树立形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示范作用。努力将党建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工作新亮点,成为学生党员学习交流的园地、党员培养教育的基地和服务学生的阵地。

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代表陆辰新发言说,作为大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她将以身作则,以饱满热情和积极心态去对待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她表示,中心全体成员将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系部大学生党建工作能力。


上一条:化学化工系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吕梁市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课题组参加吕梁市乡村振兴局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