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系成立的“志愿红”,为迎接新生做足准备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田承顺 责编: 来源:

金秋九月,扬帆起航。

9月15日,生命科学系。2022级新生满怀憧憬来到吕院,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9月14日,生命科学系为迎接各位22级的萌新,学长辅导员和党员志愿者到各个新生宿舍贴床位号。

生命科学系成立的“志愿红”,为迎接萌新做足准备。

9月15日早7:30在图书馆迎新(赢心)点,班主任王明玉老师、学长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准备就绪,等待新生的到来。新生进校后,由“志愿红”带领找到自己的所属班级并指导报道,学长辅导员对报道同学进扫码登记,最后由“志愿红”带领新生激活水卡,领取公寓用品、军训服,最后抵达宿舍,开始为期三天的静默管理。

9月16日下午15:00,园林2202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一次线上班级会议,王明玉老师告诉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遇事积极面都,满怀信心迎接大学生活。

各班每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保存在班级档案。

9月17日,王明玉老师在腾讯会议为各班开展为期三天的线上入学教学,会议上老师让大家准备入学计划的ppt展示,同学们津津乐道。会议上老师告知大家涉及申请助学贷款、助学金及吕梁资助的同学提前准备好材料。

路漫漫其修远兮,祝各位2022级的萌新们再续辉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第一次班级会议

王明玉老师鼓励新生

线上会议

新生核酸

新生落地核酸

学长辅导员为新生宿舍贴床号

学长辅导员迎接新生入校

志愿者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抗“疫”有我,生命科系大学生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