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吕梁市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课题组参加

吕梁市乡村振兴局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田承顺 责编: 来源:

6月1日下午,吕梁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项目课题组参加了由吕梁市乡村振兴局组织的“吕梁市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汇报会。会上,课题组成员就吕梁市各县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情况,向乡村振兴局与会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围绕进一步完善吕梁市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的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吕梁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科王冠原科长主持,王科长首先对本次工作汇报会的目的与流程进行了扼要介绍。随后,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教授、课题组成员李向荣对吕梁市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课题组负责人、系主任张海霞副教授及课题组成员解云惠、王颖、吴优、于重阳等分别对13个县(区)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报。

吕梁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李金峰主任对课题组的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完善建议。

此次汇报会为吕梁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与吕梁市乡村振兴局搭建了沟通平台。通过汇报交流,课题组对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为高质量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吕梁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将继续秉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的理念,扎实开展项目研究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吕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举行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吕梁学院“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和应用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