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之窗 > 正文

我校与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adm 责编: 来源:


         11月25日下午,我校与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校地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侯平,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刘建军,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薛光武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情况并指出,长期以来,吕梁市委市政府把吕梁学院当做吕梁人民自己的大学,对学校给予多方面的支持。吕梁学院与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签约,是继学校与柳林县人民政府、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与吕梁市校地合作深化的又一大成果,也是促进校地合作的新起点,为吕梁学院深入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搭建了新的平台,必将为双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增长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聚焦吕梁传统产业、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努力挖掘和发挥学校人才、科研和技术的优势,充分利用“省市共建”吕梁学院的机制,聚焦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与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共同致力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吕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杜侯平在讲话时指出,此次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与吕梁学院的签约挂牌顺应省委省政府强化校地合作的要求,立意高远、前景广阔,具有实战性、实践性和实绩性的特点,有重大现实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做好合作破题工作,充分利用好吕梁学院的知识科技优势和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平台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提升合作水平,有机结合好市场的沃土和高校的净土,积极跟进交流,点燃科技创新合作的火花,实现互利共赢,为吕梁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有关领导和我校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招生就业处和化学化工系、矿业工程系、物理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生命科学系主任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上一条:我校与柳林县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下一条:《吕梁日报》2021年10月26日报道:第五届“吕梁论坛”在吕梁学院举行省内外专家集结“论剑”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