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之窗 > 正文

我校与柳林县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adm 责编: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我校与柳林县省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与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柳林县阿里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招生就业处、相关系部负责人,柳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月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组长雒星田,以及柳林县人社局、教科局、工信局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柳林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淼主持揭牌仪式。

        薛光武代表吕梁学院师生对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表示热烈祝贺!

        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不久,我们相聚柳林,共同见证“省校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是贯彻山西省深化省校合作重大部署的理念蜕变、路径嬗变、效应蝶变!是落实柳林县人民政府与吕梁学院全面合作战略协议的有力举措!是学校探索让学生校内有学业,校外可创业的重大课题!

        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阿里创业孵化基地投融资资源渠道、阿里人力资源产业园、阿里创业导师、种子资金四大支撑平台提供的资源,与柳林县人民政府双向发力,共同打造资源聚集的福地、人才培育的宝地、科技创新的高地、成果转化的胜地。

        杨月祥在致欢迎词中希望:一要打造一流创业环境,通过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开展创业培训,为优质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等措施,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二要争创一流孵化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入驻将大大提升孵化基地资源集聚和人才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三要蹚出一条转型新路,柳林县委、政府致力于打赢产业转型“翻身仗”,把创新项目和人才引进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

        在揭牌仪式上,雒星田介绍了柳林县省校合作推进情况,柳林县阿里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康伟伟介绍创业孵化基地基本情况。

        省校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挂牌,标志着我校与柳林县校地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柳林县阿里创业孵化基地

上一条: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国、院长殷杰等出席汾阳市校市合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吕梁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行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