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田承顺 责编: 来源:

7月8日,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国,党委副书记刘自强、马向东,党委常委、副院长谭英杰等一行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吕梁学院党委办、学工部、科技产业处、合作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学系等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

周富国对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其并对其与吕梁学院的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对近距离感知数字化转型和科技交叉性带来的便捷深感震撼。

他指出,云时代所具有热情激情的工作态度、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贡献奉献的工作精神、求新创新的工作理念值得吕梁学院每位教职工学习。

他表示,吕梁学院要紧跟云时代,发挥高校优势,强力推进数字化的基础研究和大数据应用研究,借助云时代超算中心,推动吕梁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盛佃清对周富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考察展现了吕梁学院对云时代的关注、对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的重视、对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意识。他希望,云时代与吕梁学院加强合作,促进吕梁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为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周富国等在盛佃清等陪同下,参观了参观了先进计算太原中心,深入感知了大数据时代的魅力;深入了解了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一云两园”(时代云、大数据产业园、信创产业园)和“五大业务版块”(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军工信创、数据经营版块)的产业布局、以云时代为支撑的三个系统项目。



上一条: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吕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