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贺雨涵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上荣获省级奖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次 供稿: 编辑:宫东红 责编: 来源:

由山西省总工会主办、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省教育厅承办的山西省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于7月28–30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中文系教师贺雨涵勇夺文科组第6名,荣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三等奖。化学化工系教师刘奋照获得工科组第7名,数学系教师王有刚获得理科组第7名。

为积极备战、应战参加好此届赛事,我校领导十分重视,安排教务处、校工会及各教学系于5、6月份分别举办了系、校两级选拔赛,校级比赛共推荐选出文、理、工、思政各一名选手参加省级竞赛。

赴省赛前,校党委副书记刘自强作了战前动员,教务处处长刘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继华、教务处副处长高文丹等专家给参赛选手作了业务指导。为做好参赛期间的新冠病毒防控工作,学校派出专车接送,校工会主席史茂广,副主席刘震军带队参赛。

据悉,此届省级决赛,各高校都派出精兵强将参赛。参赛课件打磨精益求精,课堂讲授各有千秋。参赛选手高手如云,评委专家大咖云集。我校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虚心学习,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与风采。决赛结果8月2日下午公布后,大家总结成败得失,深感备赛应赛诸环节均锻炼了队伍,取得了真经,发现了不足,鼓舞了士气,收到了实效。

上一条:吕梁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下一条:吕梁学院被表彰为2021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