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田承顺 责编: 来源:

8月5日,吕梁学院召开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向东主持。相关基层党组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向东指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学校换届各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长期安全稳定是我们肩负的重大职责。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警觉。二要正确认识形势,胸怀国之大者。三要高度重视专项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四要进一步从做实做细的高标准出发,改革创新,实现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就做好专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迎接省级文明校园省考核组考评、配合吕梁市省级文明创建等项工作作了会议安排。

上一条:林武主持召开省委第九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蓝佛安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条:吕梁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