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白羽 责编: 来源: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评选的结果,我校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再获佳绩。此次,我校共20门课程获得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立项(认定7门、建设7门、培育6门),其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认定1门、线下一流课程9门(认定3门、建设4门、培育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10门(认定3门、建设3门、培育4门),目前我校认定的省级一流课程达到了11门。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教育部“双万计划”的方针政策,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优化课程内容,重点培育标杆课程,强化课程思政,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大投入,着力打造了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

本次立项的20门课程体现了我校课程改革实践取得了新的进展。立项课程无论从教学理念的先进性、课程设计的创新性、课程内容与资源的科学性和时代性、教学效果的显著性等方面都具有示范引领的作用。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标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大力推进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加快建成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推进“学习革命”向“质量革命”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优秀理论论文奖 下一条:【吕梁学院抗击疫情专题系列报道·贰】“志愿红”守护“健康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