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白羽 责编: 武瑞荣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我校为在校毕业生开展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1471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健康管理师、信用管理师、电子商务师、秘书(高级工)、人工智能培训师等五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认定。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利用暑假通过招标的方式确定了8家具有相应资质的技能等级评价认定机构为学生开展技能等级评价认定。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系组织宣传国家职业技能的有关政策、制定评价工作方案、组织学生报名、进行资料审核汇总、通过线上和线下向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完成报批、培训制券等方面的工作,扎实完成了我校开展技能等级评价认定的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的顺利举行,是学校对在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工作高度重视的具体体现,也是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为毕业生实施的一件实事,为同学们就业创造了良好基础,有利于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技能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积极对接省人社厅、教育厅等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根据社会需求陆续开展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认定工作,并积极总结经验,优化各个环节,努力推进我校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要求,促进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殷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院长薛晋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