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次 供稿: 编辑:人事处 责编: 来源: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坞城路校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15号)。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一)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

2022年8月12日10:30—8月12日18:00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

H酒店(太原南站山西大学店)大厅,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05号山西大学西门斜对面。

三、笔试须知

(一)考生必须携带以下材料进入考点,材料缺一不可:

1.笔试准考证纸质版;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山西绿色健康码(电子、纸质均可);

4.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电子、纸质均可);

5.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均可);

6.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

(二)考生自带2B铅笔、黑色中性笔或签字笔作答。

(三)考试前30分钟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四)严禁将书本、电子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五)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停笔起立,将试卷翻放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七)考生务必于考试前一天到达考试地点查看考场信息。

四、防疫要求:

(一)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二)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三)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考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四)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笔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吕梁学院

2022年8月10日

上一条: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四) 下一条: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