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五)

发布日期:2022-08-18 点击:次 供稿: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责编: 来源:

根据《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学校招聘工作领导组的工作安排,现将本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选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达3:1比例的按实际人员确定面试人选, 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放弃面试资格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人选(递补工作不超过2次),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二、面试工作安排

根据《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内容,本次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请于2022年8月21日上午7:30到达指定考点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视为弃权。

(二)面试地点:吕梁学院综合教学楼(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三)面试对象

详见《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四)面试顺序:现场随机抽签确定顺序。

(五)面试分2个组:

1.管理岗位面试组(管理1、管理2)。

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考核方式为自我介绍及回答问题,总时长10分钟,回答问题考生二选一回答。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最终成绩取所有考官平均分(保留2位小数,四舍五入)。

2.专技岗位面试组(专技1)。

面试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试讲占80分,答辩占20分)。考点提供备课教材,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最终成绩取所有考官平均分(保留2位小数,四舍五入)。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下载并填写《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需本人手写签名)。

(二)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入校,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提交《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出示面试当日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三)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考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四)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笔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1: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吕梁学院

2022年8月18日

上一条:吕梁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行政助理招聘公告(二) 下一条: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