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学校 > 正文

吕梁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田承顺 责编: 来源:

8月4日,吕梁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省纪委相关通报。党委书记殷杰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梁斌传达学习省纪委相关通报。党委常委参加。

会议指出,8月3日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林武作了讲话。全校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始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扎实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学校建设,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进程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殷杰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我们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的根本遵循。要按照省委要求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扎实推进全校纠治“四风”取得新成效。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以上率下,通过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立清廉之风,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全面推进全校作风建设、清廉校园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殷杰结合通报案例,结合传达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指出,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身边人、身边事。一个地方如果风气都坏了,就不会真正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校领导班子是学校工作关键少数,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道正派,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把腰杆挺起来。每个人把腰杆挺起来,做到公道正派,才能不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才能不辜负党的重托人民厚望,才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深刻内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对照反思党性不强、正气不彰,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生活奢靡、贪图享乐,团团伙伙、拉拉扯扯等问题,校领导班子成员撰写好对照反思材料。

党委办、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中共吕梁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的通知 下一条:吕梁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