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学校 > 正文

吕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田承顺 责编: 来源:

7月21日,吕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有关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党委书记周富国主持并领学,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办、纪委办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反省反思,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捍卫党纪国法的神圣权威,树牢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担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途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周富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品格;树牢为民宗旨、廉洁规范用权;增强自我约束、自觉抵制“围猎”。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立场,坚决反对腐败,净化校园政治生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的部门和工作严格要求,强化监督。党委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好监督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管理,深化运用“三不”一体推进理念思路方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确保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吕梁学院党员干部在线收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吕梁学院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