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系召开党总支会议暨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物理系

5月24日下午,物理系召开党总支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校督导组成员于进军、王渊列席指导,物理系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和殷杰书记在中国教育报发表的文章《红色沃土厚实办学底蕴》。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要认真研读《红色沃土厚实办学底蕴》文章,学习学校坚持用吕梁精神铸魂育人的理念。会上对系部主题教育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了人才引进、绩效分配征求意见以及系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上一条:建筑系“名师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第三讲开讲 下一条: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八期马克思主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