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知名师大讲堂第八讲——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目标下的高校本科教学漫谈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中文系

5月31日,吕梁学院在弘智楼举行行知名师大讲堂第八讲,邀请了中文系教学名师、山西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史秀菊教授,讲授了题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目标下的高校本科教学漫谈”的讲座。中文系主任吕勇兵主持,全校文科系部领导与骨干教师参加了讲座。

史秀菊从教学技能、说课、翻转课堂的教学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并详细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文件精神,为我校教师教改以及课程申报工作存在的困惑提供了思路。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视野开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的最佳途径,提升教学工作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史秀菊有着丰富的科研经验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其专业研究方向为汉语方言学,是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现为中国语言学会、全国方言学会会员;山西语言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上一条:物理系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以学促干:思政系举办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