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2-08-09 点击:次 供稿: 编辑:人事处 责编: 来源:

根据《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校于2022年7月16日—7月18日进行了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工作,根据公告要求、实际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对招聘岗位核减、取消情况和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核减、取消说明

按照《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四条第二项“招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拟招聘人数原则上应达3:1及以上方可开考,报名人数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岗位,如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3:1的岗位,原则上取消招聘岗位”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在报名结束后未达规定比例被取消的,将岗位招聘计划和报名人员转入一般性岗位(转入专业要求、其他要求等相同的岗位)”的规定,招聘岗位核减、取消如下:

管理4(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和报名人员转入管理2岗位。管理2岗位招聘人数调整为5人。

二、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我校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等进行审查,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三、其他

笔试事宜及后续安排将在学校网站进行公告,请密切关注。

附件: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吕梁学院

2022年8月9日

上一条:吕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下一条:吕梁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行政助理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