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殷杰院长专项调研指导,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次 供稿: 编辑:jwc 责编: 来源:

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刚刚结束,殷杰院长亲临综B-106会议室,就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事项进行专项调研指导。刘宝琦副院长、教务处刘方处长、六个申报专业的相关的系总支书记、主任、专业负责人、教授及教务处分管专业建设的副处长参加了调研会。

山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是山西省教育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以服务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科技进步、创新驱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殷院长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高度重视,在百忙中挤出时间调研指导。在刘院长和刘处长分别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背景及我校申报情况做了介绍后,殷院长强调指出,未来的专业建设布局,“双万”是抓手,六个申报专业要夯实基础,苦练内功,抓住这次申报机会,教务处要发挥好组织、推动、沟通的作用,争取申报取得成功。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省里已纳入“1331工程”,六个申报专业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打造“金专”,树成学校标杆,带跑学校其它38个专业,全面推动我校专业建设提质增效,学校也将全力支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精品共享课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形成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