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谭英杰副院长来矿业工程系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 供稿: 编辑:kygcx 责编: 来源:

2021年10月8日上午,吕梁学院副院长谭英杰来矿业工程系开展科研工作调研,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陪同调研。矿业工程系主任宋要斌、副主任贺全智和辛利伟参加座谈会。

会上,薛晓明处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宋要斌主任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管理、科研项目申报、学术成果现状、硕士点建设现状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谭院长对矿业工程系科研队伍建设成效、科研成果等成绩给予肯定,结合矿业工程系实际情况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1.利用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果,重点培养优秀教师,积极引导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争取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突破;

2.以学科建设为基础,硕士点建设为牵引,发挥“学术院长”特长,夯实科研基础,持续突破省部级科研项目;

3.发挥好地缘优势,突出矿业工程系在采矿和煤机方向的特长,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抓住机遇,在产学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最后,谭副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矿业工程系可以在科研工作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努力达成硕士点建设要求,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推动矿业工程系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基于OBE理念教学设计及教学大纲撰写的研讨 下一条: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课题组受邀参加2021年卫生总费用核算联席会暨2017-2019年“吕梁市卫生总费用研究”研究报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