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化学化工系举办“双碳目标下的基础研究对策—以煤化工为例”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次 供稿: 编辑:薛晓明 责编: 来源:
时间 2022-05-06 19:30:00 地点 线上
主讲人 黄伟教授


56日晚上,太原理工大学黄伟教授为化学化工系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双碳目标下的基础研究对策—以煤化工为例”的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系主任王中慧主持,化学化工系教师80余人参加了线上讲座。

黄伟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向参加会议的老师讲授了在双碳目标下,勉励大家要做好学习与工作的规划,对自己申报的项目要有清晰的定位,要和国家的发展方向相统一。在讲座过程中黄伟教授着重介绍了自己科研的发展历程,鼓励参会的教师要志存高远,在埋头潜心做研究的同时,也要多走出去参加会议和专家学者多交流。讲座结束后黄伟教授也积极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本次讲座氛围热烈且融洽,有效的提高了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




 


上一条:我校数学系首届数学科学第一期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主题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