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级科研标兵——王辉辉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田承顺 责编: 来源:

王辉辉,男,山西省吕梁市人,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学博士。吕梁学院化学化工系教师。

主要事迹

该同志年轻有为,科研能力强,独立研究制备了新型的大米球状氮化钛、银色真菌状硫化钴,同时使用定位组装技术成功设计并构建了两种核壳结构的复合电极材料。所制得的三种电极材料电化学性能突出且循环稳定性良好。此外,研究中制备新材料的思路与微观结构设计的策略可为高性能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的研发提供一定的理论基础。

教学科研

主讲4门理论课(文献检索、材料的表征与测试、材料概论、大学生安全教育),1门实验课(化工热力学实验)。共指导12名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并答辩合格。指导科研小助手22名。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校级以上项目3项,参与校级以上项目4项,发表SCI论文3篇。

上一条:第五种纠举奸佞 下一条:校级科研标兵——呼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