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系教师王奶珍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2023年度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3-09-15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9月15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2023年度课题立项结果公示,我校教育系青年教师王奶珍的课题《脱贫地区普惠性学前教育“差序——网络”互动治理研究》成功获批,这也是王奶珍老师第二次成功获批教育部课题立项。该课题立足吕梁市普惠性学前教育发展,旨在构建脱贫地区普惠性学前教育多主体“差序-网络”互动治理的有效模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通过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聘请专家学者专题辅导、出台专项政策引导等多举措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加强课题研究、申报科研项目,标志性成果不断突破,成效进一步凸显,为学校高质量开展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如期迎来2023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全体教师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