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如期迎来2023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3-09-1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校园内花团锦簇,绿树成荫,9月16日,吕梁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5200余名2023级新生,广大新生怀揣理想,正式开启人生新的征途。

上午10时,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王枝胜,王三虎等一行来到学校迎新点了解报到情况,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慰问在一线服务的工作人员。薛晋文等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解迎新组织工作和新生报到情况,并着重查看了住宿保障、接站服务与报到流程,对各系部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表达亲切问候,叮嘱大家要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妥善做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完成新生报到各项工作。薛晋文等校领导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对孩子在经历寒窗苦读后顺利考入吕梁学院表示祝贺,关切询问同学们对校园环境和生活设施的满意情况,语重心长地寄语大家,走进大学是同学们人生的新起点,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家校共建,共同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确保同学们在大学校园能健康快乐地学本领、长知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薛晋文一行还深入学生餐厅、学生公寓详细了解新生就餐和住宿情况。

学生家长表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干净整洁的宿舍令初到吕梁学院的他们十分欣喜,孩子能来吕梁学院读书非常欣慰,希望孩子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涯中,能学好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能对社会、对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教育系教师王奶珍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2023年度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