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8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思政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的通知》(晋教政函[2023]28号),我校思政部(系)贺晓娟老师主讲的“形势与政策”课荣获一等奖。

我校在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也是对我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改革成果和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我校将以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聚焦铸魂育人,打造地方应用型高校思政特色,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院长薛晋文带队调研督导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