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全面启动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22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武瑞荣 来源:招就处

金秋九月、叠翠流金,秋风送爽、硕果盈枝。当新学期、新征程的号角刚刚吹响的时候,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已经拉开大幕,全面启动,这是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适应就业新形势,满足更多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优质高效精准对接用人单位,破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困境,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必要举措。

自9月11日以来,先后有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华熙矿业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山西九鼎方正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阳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东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用人单位在我校组织专场宣讲、招聘会,应聘学生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愿望和信心。

学校将继续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就业育人工作机制体制,营造“全员参与就业、人人关心就业”的氛围;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不断拓展市场性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努力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就业工作队伍,提高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的水平,帮助学生实现及早就业、顺利就业的目标。

上一条:“红色润乡土 讲好普通话 ”吕梁学院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校安全工作研判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