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殷杰带队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3-10-10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白羽 责编: 武瑞荣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清廉学校建设,10月9日,校党委书记殷杰带领校领导马向东、薛光武、刘宝琦、王枝胜、王三虎以及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开展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政治根基,进一步夯实清廉学校建设基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时代扣问、初心如磐”主题展厅,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用党的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历史经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在“利剑高悬、知畏知止”主题展厅,通过发生在我省的一件件典型案例、一组组惊人数据、一幅幅鲜活图片,不断向我们敲响警钟,作风建设无小事。在“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主题展厅,大家学习了以传承、弘扬、建设廉洁文化为主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帮助大家培根铸魂、固本清源。在宣誓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殷杰同志领誓,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许下严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的庄严承诺。

在参观完廉政教育基地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对每个人都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检视、心灵上的升华,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震撼力、感染力,大家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自身做起,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辛安亭教育思想学术研讨会暨辛安亭教育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吕梁学院举行 下一条:吕梁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