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3-05-2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520日,矿业工程系按照学校安排开始了2023年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邀请来自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监察五处、中煤科工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分院、山西东泰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公司、山西金地煤焦有限公司赤峪煤矿等单位的16名专家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以图文并茂的PPT阐述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做了简明准确的回答,学生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建议,答辩老师从有独特见解的论文中得到新的启迪。经过严密有序的答辩组织465名毕业生中有392名同学通过答辩,其余学生将进行二次答辩。

答辩结束,校外专家王双亭、张海洋等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矿业工程系毕业生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展现了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为自己的人生开启新篇章

矿业工程系主任宋宏志指出,通过总结答辩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继续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加强论文质量管理,进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为保证本次答辩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系部成立了答辩工作委员会,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教研室负责人全力配合,制定了周密细致的答辩实施细则、过程控制程序和应急预案,科学划分了15个答辩小组,确定答辩小组组长和成员,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赴庞泉沟自然保护区开展植物实践教学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六期马克思主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