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六期马克思主义论坛

发布日期:2023-05-20 点击:次 供稿: 编辑:白羽 责编: 来源:

5月19日,吕梁学院第六期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弘智楼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邀请了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邸敏学作学术报告。论坛由思政部(系)主任翟翠玲主持,思政课教师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邸敏学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与光明前景》的学术报告,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出发,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中国特色,论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既具有现代化的共同特征,又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实际。

邸敏学的报告逻辑严密,视野宽广,进一步深化了思政课教师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引导大学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在新征程中成长为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上一条:矿业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七期马克思主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