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李成生副教授作品在“大力弘扬吕梁精神、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理论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7-13 点击:次 供稿: 编辑:薛晓明 责编: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吕梁市委宣传部、吕梁市委讲师团印发了《关于开展“大力弘扬吕梁精神、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理论征文的通知》(吕宣函〔2022)7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相关论文征集活动。

历史文化系李成生副教授提交的《吕梁市革命戏剧资源的价值及保护利用研究》荣获一等奖,并在《吕梁日报》2023年4月20日发表。该文分析了目前吕梁市所存革命戏剧资源的价值以及在保护利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出了对策建议,希冀发挥积极作用,助力红色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征文共收到论文177篇,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



上一条:我校马建春博士最新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Power Sources》 下一条:吕梁学院前身之吕梁师专首任校长李旦初散曲创作成就载入《当代诗词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