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系数学科学第二期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次 供稿: 编辑:薛晓明 责编: 来源:
时间 2022-05-24 14:00:00 地点 线上
主讲人


为了推动我校数学系信息计算科学的发展,加强计算科学人才的培养,促进计算科学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西安交通大学梅立泉教授计算团队、吕梁学院分数阶计算团队于2022年5月24日在线上成功举办第二期“数学科学系列论坛”。

本次论坛由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雒志江主持,我校谭英杰副院长致欢迎辞,英国切斯特大学闫玉斌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梅立泉教授,山西大学靳祯教授分别主持了学术会议,其中西交大梅立泉教授,郭士民教授,谢莹莹博士分别就黑洞吸积、活动星系核反馈的数学模型与数值模拟,分数阶方程的应用和计算专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校青年教师胡晔、李志强、王艳永、吴晓蕾分别展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

论坛科研交流结束后的交流环节,在课题选取、项目合作、人员交流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数学系李香林主任再次致谢西交大学术团队,本次论坛对于推动我校数学系信息计算科学专业的发展,加强计算科学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历史文化系举办“新时代高中历史教学与教育管理的现状与展望”的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数学系首届数学科学第一期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