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历史文化系举办“新时代高中历史教学与教育管理的现状与展望”的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次 供稿: 编辑:薛晓明 责编: 来源:
时间 2022-04-26 15:00:00 地点 线上
主讲人 王浩

为提升历史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高校与中学协同育人体系,2022年4月26日下午,历史文化系特邀请太原十二中教研室主任王浩老师进行了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系主任李婷婷主持,历史文化系全体教师、历史学专业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讲座。


讲座图1讲座图2


本次专题讲座以“新时代高中历史教学与教育管理的现状与展望”为主题。王浩老师为人教社和岳麓社教材培训专家、山西省高中历史新课程改革指导组成员、山西省学业水平考试命题库成员,曾做过17年班主任、7年年级主任,是一位具有非常丰富教学与教研经验的高中一线教师。他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对高中历史的教材教法、教研科研、队伍建设、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讲座对接当下高中历史教学与教育管理的现状,接地气、重实践,丰富具体,有助于推动高校历史学师范类专业注重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能力培养、改革培养体制机制。双方下一步将探索进一步的合作方式。

上一条:艺术系于本学期举办多次音乐学方向系列线上讲座 下一条:数学系数学科学第二期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