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茱莉亚•盖恩斯博士在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07 点击:次 供稿: 编辑:ysx 责编: 来源: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2019年9月6日下午7:30,在我校教学楼一区1-C201教室举办了美国密苏里大学茱莉亚盖恩斯博士的学术讲座。

Julia Gaines博士

Julia Gaines博士,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音乐学院院长、打击乐研究中心主任,美国打击乐协会会员,在美国多所交响乐队和巴西、中国、英国和俄罗斯等国表演打击乐,发行独奏光盘“虎舞”,出版马林巴琴系列教材,担任世界打击乐执委会委员秘书,曾担任打击乐协会杂志副主编,现为“打击音符”杂志副主编。

我校对茱莉亚盖恩斯博士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我校周富国书记对茱莉亚•盖恩斯博士颁发了特聘证书,并将我们的民间艺术品当作礼物赠送给茱莉亚盖恩斯博士。

接下来由我校艺术系张云奇主任发言,“为活跃学校学术氛围,提升师生艺术水平,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我校特邀请美国密苏里大学茱莉亚•盖恩斯博士来校举办学术讲座”。

担任茱莉亚翻译的为我校中文系毕业生张敏,她现为密苏里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同学们认真聆听

茱莉亚•盖恩斯博士与同学们互动

同学、老师对茱莉亚•盖恩斯博士提出问题,茱莉亚•盖恩斯博士耐心做出解答

在讲座的尾声茱莉亚•盖恩斯博士与所有的同学共同大喊"MIZ ZOU"最后茱莉亚•盖恩斯博士邀请有问题的同学单独提问并对其解惑。

本次讲座圆满落幕,非常感谢茱莉亚•盖恩斯博士来我校举办此次讲座!

上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庆华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亚洲事务中心中国项目主管Gary Dou(窦箭)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