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教育系学术院长卫建国召开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jyx 责编: 来源:
时间 2021-06-15 15:00:00 地点 教育系部会议室
主讲人 教育系学术院长卫建国

2021年6月15日下午,教育系学术院长卫建国在系部作“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解析”的学术讲座,教育系副主任赵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卫教授重点阐述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任务,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方向,以维护学校声誉和教师形象为核心防范化解师德师风重大风险,以强化教师职业责任力为重点解决日常师德问题;同时结合省内外发生的一些事件及自身的管理经验,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

卫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老师们感触颇深、深受启发。卫教授教导老师们,一定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上一条:吕梁学院数学系召开第八届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旗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