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副院长王枝胜一行深入学校一线岗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2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保证全校教职员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带领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国资处、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在建文理楼、工科楼、35千伏变电站、校园监控中心、图书馆、实验楼及危化品库、学校大门,就各岗位值班值守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王枝胜详细了解了各岗位假期值班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认真查看了值班记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成相关部门列出清单,限期整改,确保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全校人生财产安全,各有关部门、有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好职尽好责,值好班,做好交接,做好记录,不留死角,做好校内巡查,特别是要做好校内水暖气电以及各类实验设备、各类图书的安全检查,要做好一道门四堵墙的安全巡查,确保学校在春节期间、在寒假期间全校教职员工人身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他强调,总体来看,各个岗位值班值守人员,工作认真,充分发扬了奉献敬业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牺牲和家人团聚时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为吕梁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也客观指出了值班值守人员存在的不足。最后,他表示,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祝愿全体值班值守人员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兔年吉祥。

广大值班人员,衷心感谢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值好班尽好责,保证假期和春节前后学校各个环节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2年度第二批基础研究计划 (自由探索类)拟资助项目8项 下一条:吕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