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举行校地校企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4月25日,吕梁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举行校地校企签约仪式。国家统计局吕梁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郭润芝,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军,临县三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宁,院长薛晋文,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晋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郭润芝、贾红军、高宁等一行莅临学校开展合作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校地校企合作是推进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力举措,今后,学校将持续发挥人才集聚效应和智力优势,扎根吕梁、服务山西、奉献山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校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人员培训、科研攻关、项目申报、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力度、广度、深度,形成信息共享、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合作格局。

王三虎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此次交流合作必将成为助推校企、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和加速器,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加大沟通力度,推进合作事项尽快落地。

会上,郭润芝、贾红军、高宁对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建立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成为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

会上,王三虎代表学校与三个单位签订了校地校企合作协议,薛晋文为三个就业实习基地授牌,贾红军代表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为吕梁学院捐赠“鹤雀楼”模型。

上一条:吕梁学院召开2023年行政职能部门 重点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院长薛晋文深入系部督查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