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 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暨第二场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招就处

“春风展翅”促就业,“宏志助航”助就业。4月27日,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第二场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参会的用人单位近80家,涉及教育、农业、地产、新能源、建筑、信息技术、文化、传媒、体育、服务等多个行业,招聘专业涵盖了我校45个专业,近20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1100多名毕业生投递了求职简历。众多非毕业班同学也来到现场,感受求职气氛,了解市场需求。这是我校2023年春季召开的第二场线下大型洽谈会,有的单位是第二次来我校参会,充分体现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

院长薛晋文、副院长刘宝琦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及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及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意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目标和求职情况。

为保障此次洽谈会高质量举办,收到实效,各系部深入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把就业教育和就业指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毕业生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此外招生就业处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在组织报名、对接企业、宣传策划、现场会务等方面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在现场安全保卫、后勤服务、技术保障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聚焦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盘活就业市场,精准对接招聘活动,全力帮助毕业生更好择业、更快就业,引导毕业生将职业选择融入祖国建设、社会发展,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吕梁学院前身之吕梁师专首任校长李旦初散曲创作成就载入《当代诗词史》 下一条:吕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