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警校携手共建 护航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为提高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能力建设,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交通环境,深化警校共建,携手打造和谐平安校园,5月31日,吕梁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队长王国栋一行三人深入我校开展校园及周边交通专项整治警校共建专题调研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王三虎,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及保卫人员参加,调研专题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保卫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王国栋就目前我校周边交通整治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听取了我校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及保卫人员关于我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清单汇报。

王三虎就附属中学因209国道道路改造施工给附中师生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和高考学生路途安全的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做出针对性的指导。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针对吕梁学院及附属中学师生员工不按电动车骑行要求佩戴头盔的问题,要深入开展“安全出行 从我做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王枝胜首先向交警部门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强化和完善学校安全建设工作,不断深化警校共建机制,在“联”上下功夫,在“动”上出奇招,高效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携手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学校“红绿灯”设置、电子抓拍系统等事项的具体实施方法。

上一条:我校青年博士受邀参加吕梁市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喜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三创赛省赛中荣获一银二铜三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