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9月12日下午3点,学校组织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协调部署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宣传部、校团委、院长办、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3个系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宏荣认真听取了工作方案,围绕工作方案征求了各职能部门、各认证专业所在系建议。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增强做好认证工作的自觉性与紧迫性,积极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各项工作。他结合自身参与认证的经验,详细介绍了从专家进校到反馈会整个师范专业认证流程的具体细节及各环节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要做到心中有目标,重视不胆怯,真诚地把专家接待好,细节把握好。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专业要把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凝聚共识,整理凝练彰显好学校、专业特色,展示出师范教育亮点,呈现出师范教育工作成效。二是要统筹安排,分工合作。各职能部门、各认证专业所在系要明确方向,细化责任,抓好落实,统筹安排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和对方案进一步完善的安排。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开展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巡查工作 下一条:吕梁学院机器人科普教育基地入选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