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和应用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次 供稿: 编辑: 责编: 来源:

5月30日9时,吕梁学院智慧校园平台建设项目和应用系统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学校信息楼一层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室召开。验收工作由学校审计处组织,验收组专家成员由太原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白尚旺、太原工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杨慧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高文莲、副教授吕军以及学校信息中心原主任韩志刚5名技术人员组成,学校审计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项目实施单位有关人员配合验收。

会议开始,项目负责人李月平对项目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该项目于2021年5月25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开始实施,8月11日招标,8月18日正式入场实施。项目历经8个多月时间,于2022年4月底建设完成并全部正式上线投入使用,目前系统运行安全稳定。

验收组听取应用系统建设单位关于使用情况、实施单位关于系统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逐一核验验收材料后,按照招标文件参数对平台各项功能和技术要求逐一提问,厂商配合验收人员进行答问、演示。

验收组张中兰处长征求了专家组对项目的意见,总结了项目建设和验收情况,对平台功能和应用系统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经验收组讨论,一致同意平台建设项目和应用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吕梁市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课题组参加吕梁市乡村振兴局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体育系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