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jwc 责编: 来源: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教学楼B座1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刘宝琦、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教务处、交口分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方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对我校学期末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主要包括:优质、精品课程建设及培训事项;《吕梁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修订意见征求;学籍异动学生成绩及学分认定有关事项;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培训有关事项;实验课程及实验室安全事项;教学督导情况反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等。

接着刘方处长分别对教学秩序、交口实习、调停课、期末考试组织与安排、专业认证、课程建设、重修安排、学生毕业、结业等工作做了强调与详细说明。

最后刘宝琦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一是要继续发扬评估精神,坚持好的工作作风,评估成果来之不易,守住这个成果更难,各系部领导要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项目申报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三是要针对2020年毕业生课程是否有挂科进行筛查,及时发现问题,必要时联系家长,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共育机制;四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外出参观学习制度,杜绝一切犯错误;五是各系部要在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提意见,把评估期间积累下的经验与不足形成方案,供学校领导参考;六是各教学系部要严格按照开课计划排课,排课时尽可能为教师留出培训提高、考取双师型教师相关资格证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时间。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形成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