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系教师李艳江、窦彦丽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05 点击:次 供稿: 编辑:tyx 责编: 来源:

9月1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浙江工商大学拉开帷幕。

我系教师李艳江的《近三十年来学生体质与健康演化与前沿热点的可视化分析》和窦彦丽的《“悦跑”对大学生身心健康促进作用研究》两篇文章获得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二等奖,受邀出席本次科报会。

本届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大学生运动会、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第一次科学论文报告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积极推进《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全面检阅近年来我国学校体育科研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推进学校体育科学的进步和创新。

上一条:外语系3项课题获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