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建筑系学术院长雷宏刚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次 供稿: 编辑:薛晓明 责编: 来源:
时间 2022-03-15 14:00:00 地点
主讲人


2022315日下午,建筑系“学术院长”雷宏刚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全系教师作了题为“对山西建筑物鉴定与加固领域的思考”的学术讲座。建筑系副主任郝志峰主持。

雷教授从建筑物鉴定与加固学科如何兴起,具体阐述了建筑物鉴定与加固学科发展动态,详细介绍了山西的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所具有的地方特色和突出特点,与此同时引入大量工程案例,从专业角度图文并茂深入地讲解了建筑物鉴定与加固的研究成果并提出若干思考。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雷教授展开了讨论,且深切感受到了雷教授的严谨治学、学识渊博,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术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建筑系举办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科研引领绽新花——外语系学术院长举办科研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