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系第六届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点击:次 供稿: 编辑:sxx 责编: 来源: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8月26日,数学系举办了第六届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刘桂荣教授主持,有13位校内外专家和教师在会上做了报告。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博士后乔雷洁应邀在会上做了题为《BDF ADI orthogonal spline collocation scheme for the fractional integro-differential equation with two weakly singular kernels》的报告;新进博士康霞霞老师做了题为《On the mechanism of antibiotic resistance and fecal microbiotatransplantation》的报告。

《数学系第六届学术报告会议程》略。

上一条: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亚洲事务中心中国项目主管Gary Dou(窦箭)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系博士为本科生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