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教育系学术院长卫建国召开学术讲座(一)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次 供稿: 编辑:jyx 责编: 来源: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2021年4月13日下午,教育系学术院长卫建国在系部作“地方师范大学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几点思考”的学术讲座,教育系副主任赵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卫教授结合自身的管理和研学经验,首先简单讲述了山西师范大学特色鲜明的办学成效,其次以山西师范大学为例,介绍了以改造课堂为突破口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践探索,以及如何凸显和强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最后对新时代如何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卫教授系统全面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教师如沐春风,深受启发。卫教授教导老师们,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一定要有质疑精神,以问题为导向,潜心专研,勇攀高峰。

上一条:成像探测技术及应用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中央音乐学院赴吕梁学院系列学术讲座(3-5)、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