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秦志敏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次 供稿: 编辑: 责编: 来源:吕梁学院思政系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2015年4月24日,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秦志敏教授应邀来我校2c-101教室做了关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进步”的学术报告,思政系2013、2014级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孟志刚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

秦志敏教授围绕“价值观的作用、新中国建立后价值观的演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以及他本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几点理解”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语言幽默、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秦志敏教授的观点新颖、角度独特,富含深刻的哲理,展现了一名学者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态度,高尚的风范。

此次讲座深化了思政系同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教育系成功举办“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学术讲座 下一条:谢述先教授来我系进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