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之窗 > 正文

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国、院长殷杰等出席汾阳市校市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次 供稿: 编辑:adm 责编: 来源:

        12月15日,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国,党委副书记、院长殷杰出席汾阳市主题为“汾酒故乡、英雄吕梁”校市合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一同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吕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殷杰介绍了吕梁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育、学科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吕梁学院以扎根吕梁办大学,办成吕梁人民自己的大学为己任,聚焦省委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高质量推进111、1331、136等创新工程,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聚焦十二大基地建设,将认真落实好与汾阳市的校市合作工作。他希望,在校市合作中校市双方应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相结合,注重地方性与国际化视野相结合,注重整体区域创新生态发展与个性化差异化发展相结合。他祝愿汾阳市在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殷杰代表吕梁学院与汾阳市签订了校市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智库合作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高校干部人才培养基地、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和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等“12大基地”建设上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吕梁学院院长办公室、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推进会和签约仪式。

上一条:吕梁学院与岚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柳林县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