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吕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次 供稿: 编辑:xcb 责编: 来源:

9月6日,吕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主题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向东主持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斌出席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18人参加了会议。

马向东主持指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党委统一安排,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要加强巡回指导,主动对接,深入推进。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讲话,悟思想,进一步领悟“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三是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推动落实。

梁斌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巡回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分工,加快推动开学后的巡回指导督导;二是围绕重点,就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习效果,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三是高度重视,强化效果。要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上一个台阶。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就1至8月份吕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

上一条:“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组莅临吕梁学院监督指导工作 下一条:吕梁学院被通报表彰为2020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