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吕梁学院2020年庆祝第36个教师节宣传标语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次 供稿: 编辑:xcb 责编: 来源:

吕梁学院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宣传标语.docx

吕梁学院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宣传标语.pdf

吕梁学院2020年庆祝第36个教师节宣传标语

中共吕梁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宣

2020.9.9

1.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尊师重教,爱国强国!

3.展示新时代吕梁学院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校园新风尚!

4.开展尊师敬师活动,隆重简朴过好文明教师节!

5.突出师德第一标准,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6.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7.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

8.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9.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10.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

11.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

12.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构建新时代吕梁学院尊师文化!

13.为教师营造安心、热心、舒心、静心的从教环境。

14.乐教善教、甘守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